Saturday 23 June 2012

对<后悔>说“不”

      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所以不知该写什么好...所以想说说关于人性的话题...有人曾经告诉过我:人生很多时候都要面对二选一;就算当初你选了一,你将来一定会后悔你没有选择二 所以要做什么就敢敢去反正你都会后悔...当下的我只是依偎地思考着这句话...想了蛮久;一会儿觉得有道理,但又觉得有些矛盾...大部分的人都会想,如果当初选择另一个假设,结果会不会有所不同;又或许会想,早知道选另一个或许会更好...
      我本身是不怎么认同啦(我自己的想法)...我们不是应该为我们的选择而负起责任吗(除非当时没得选) ?竟然都选择了,那就应该尽力不让我们所选择的而后悔不是吗!虽然我只会说而不曾经历过但人生本来就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但我们不一定要向人生,难题或命运妥协反而是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而不是整天埋怨,后悔及回想当年的风光...对,所以我们应该笑对人生...即时有一百个后悔落泪的理由,我们也应该用一万个理由来笑对人生...人生就像波涛汹涌的大海,没有遇过岛屿和黑礁,又怎么能激起美丽的浪花...(好像在写作文将,哈哈)就好像我刚进我以前就读的国中...当时真的有些抱怨因为一个熟悉的朋友都没有,得从新认识新朋友,又不知他们为人怎么样所以心里有点怕怕但很快的我就融入他们的世界而却还交到许多好朋友和知己^^我不后悔我所做过的事就算要后悔也等我要死了才来后悔不然啊我会被这所谓的<后悔>而难受与折磨致死...哈哈
      其实说了怎么多也只不过是想激励激励我自己吧了(哈哈哈... )因为总不能等别人来说我,激励我,骂我要我反省吧!可是还是那句话,不要让后悔占据你的人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