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真心-朋友

      6月15日,我的要好朋友(在KL)都回来了^^...真的超级开心连去学校都觉得特别high...真的不能不说真的太想念你们了啦!晚上大家一起出来聊天真的聊地很过瘾...八卦消息也收到不少但最重要的还是大家的感情都像以前一样,从来不曾改变过^^
      6月16日,只有三个人在场都可以聊地如此轻松坦荡荡...先是聊八卦再聊个人情感再聊未来,丝毫不加任何掩盖,这就是真心^^今天也是为了提前庆祝我知己的生日,虽然只是一片蛋糕和最爱的mickey mouse礼物但希望她会喜欢...接着又和知己继续第二场‘真心论’...
      朋友就是当你伤心的时候陪着你...朋友就是当你开心的时候会替你开心...朋友就是当你在边缘的时候上前生出他的手...朋友之间或许会有些吵吵闹闹但朋友是在生活上不可缺少的...我很庆幸我有那么多那么好那么棒的朋友在我身边...虽然不常见面但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能让我遇见你们,认识你们,成为朋友,到好朋友再到知己,我觉得真的是太好了!^^
      有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中...真好^^

1 comment:

  1. 妈呀...好感动!!!
    >< 要哭了...
    我也是,有你们真好=]
    muack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