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戏剧初体验 1

      8月11日,今天很开心因为出去和朋友一起谈剧本...实情是这样的,我中六的朋友的朋友想拍一部短片的电影而题材是悬疑片就类似‘金田一少年事件’...我在剧中是饰演一个很文静的人,大家都说蛮像我的性格...哈哈...和我很要好的人就知道这个绝对不是我...也没办法啦!谁叫我在中六给人的印象就是很安静又害羞,动不动就脸红红的...说真的还蛮开心的因为能参与这部剧虽然台词没很多(因为角色需求)但也好,我怕我第一次演会很紧张,台词会忘记所以演回那个‘安静’的我会比较自在一点...大致上觉得这部戏真的写的太棒了,很complete,每个细节都交代得很清楚,还花了很多时间去找犯罪心理等等等的资料,我真的觉得那个编剧(和我同年的)实在是太强了!很有可能未来有一番作为也说不定...真的...赞^^
      我朋友曾经和我说我蛮适合当一位编剧的虽然这次是以演员的身份但我相信能从中学习到很多关于戏剧方面的知识,说不定演了此剧会让我很有兴趣往这条戏剧道路前进也说不定...这部剧下星期就要开拍了,真的很期待也很兴奋,希望我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好...谢谢他们让我参与这部剧让我又多了一个‘第一次’,突然觉得我的人生好精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