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Holiday Party 1

      5月28-29日,哇...简直是暴肝的日子...哈哈哈哈...我中六班上的一位朋友生日,邀请我们班去他的farm玩...结果我们一群人来疯(大约15人)杀到他的farm玩到天光都没有睡意,我真的觉得我们太强了啦!哈哈^^28日,7pm,我们在TJ Mart集合,我一到那里就看到几个人站在滑梯上摆起艺术的pose来...连经过的路人都笑傻了!结果...结果...我也被拉来一起摆pose等到寿星公来为止...哈哈...真的是试都没试过的一次...进去farm的旅途中为了等朋友,两辆车子就停在路旁展开车灯大作战...双方不分上下的比试着...Ok!我承认我的车灯太烂了,输了!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哈哈...(死都不认输)哈哈...一去到farm,一眼看去明明就是个渡假屋吗!我们兴奋之余也不忘向auntie&uncle打招呼(在车上想了许久怎样打招呼的梗)...接着我们就享用我们的晚餐-pizza...这时眼前一遍黑暗,大家都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我们看到了一丝曙光...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其实这是我们的计划之一(要说就要从昨日说起,大家都收到主席的同知,这是为寿星公所铺的梗)...生日歌唱完后,我就来个突如其来的抱抱+baby(说出来)(这也是计划之一)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太快松手了不然笑果会更好些...事发后,他本人表示他以为停电了,确实有被我们吓到,尽然连他的生日蛋糕出现在他的车上,他也全然不知情,新传媒新闻记者吴俍祥报导哈哈!(很爱演)...我们实在很会演!哈哈...接着我们就轮番上演一个有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飞天蛋糕比赛...结果有的被强奸,有的跪地求饶,有的无动于衷,有的性别大曝光(以上都只是比喻,纯属虚构)哈哈...过后我们进到屋里马上又上演短剧喜剧片(我严重怀疑中六生应该是过惯忙忙忙的日子了,一刻都不会停)哈哈...还有还有......很爱演,一个两个统统都是戏精...紧接着我们制作了一个mv-一起撑腰渡假吧!(这是我想的名啦,有点烂但重点是我们模仿撑腰里的mv一起跳撑腰)拍完mv后我们就进行mini game-‘我爱你’(游戏说明:围个圈圈,一个人可以和左右两边的人说我爱你,不管你怎样诠释或演绎,只要是可以弄到对方笑,他就会被处罚;如果自己先笑也会被处罚)(惩罚:弹耳朵)大家都疯狂大笑,因为实在hold不住笑...有的玩脚毛,有的露香肩(男的),有的在搓泥巴(脸),有的哭,有的喊...简直是所有古灵精怪的idea都派上用场,只为了.......逗对方笑...哈哈...mini game 2-比手划脚(游戏说明:分两队,一队有五位,第一个人比给下个人看,比比比比比比到最后一位,最后那位要说出答案,另一队能进行补答)(惩罚:画脸)这个游戏真是笑料百出...本来是吸毒但比比比比到膜拜都有,而且到最后竟然还懂答案,神将!哈哈哈哈...还有骨质疏松症,真是难以形容,笑到六块肌都要跑出来了!哈哈哈哈...结果我身在的那队输了,脸被画得惨不忍睹...哈哈...那时已是12am了之后有的打麻将,有的打ps,有的玩扑克,有的看戏直到3,4am有些朋友的antibody对抗不了睡意,小睡了一会儿...但还有那几个他她他她依然兴奋的很,继续玩比手划脚又开了香槟一起高声干杯,先是choir版到cute版但到最后都会变成万分贝的高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